南阳市市场监管局调研艾草产业聚集区

近日,南阳市市场监管局一行来到仲源艾城—全国艾草交易中心调研。

1

仲源艾城运营经理宋宣琼介绍了公司目前的经营状况、主营业务、入驻商户商标持有情况和企业在知识产权方面遇到的难题,市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介绍了商标品牌指导站的申报与设立程序、工作制度和工作细则,鼓励企业结合自身条件积极申报建立商标品牌指导站,进一步完善服务体系,指导帮助园区内艾制品企业进行商标品牌培育、保护、运用和管理,提供知识产权相关业务咨询,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助力南阳艾产业崛起,打响“世界艾乡”这一品牌。

2

据悉,南阳仲源艾草健康产业园有限公司简称仲源艾城,目前是全国最大的一家艾草产业聚集区,面积约51.92亩,拥有标准铺位二百多套,现已入驻艾制品相关企业120余家。仲源艾城以弘扬南阳艾草文化,推广南阳艾草产业为己任,引领南阳艾草企业以品质塑碑,技术筑垒,文化铸魂,打造南阳优质艾草品牌,成为全国知名的艾草产业推广平台,在这里,各家艾草企业握指成拳,形成“拳头优势”,客商来宛后不用东奔西跑,能更好更全面了解南阳的艾产业品牌,企业也可以更好展示自己的艾草品牌,提高产品销量。

下一步,南阳市市场监管局将在全面实施商标品牌战略和商标品牌指导站的培育建设方面持续发力,及时发现和总结商标品牌指导站的好经验、好做法,形成具有南阳特色的优秀案例和创新典型,在全市范围内宣传推广,加强商标品牌建设,推动企业打造知名品牌,打通服务企业创新发展的最后“一公里”,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知识产权力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