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开展知识产权“双随机、一公开”检查工作

双1

双2

近日,平顶山市市场监管局分别联合市文广旅局、市人社局开展知识产权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抽查检查工作。

本次“双随机、一公开”抽查检查,共抽查检查了6个县(区)的9家企业(含代理机构),针对专利商标代理资质、代理行为;营业执照、商标规范使用等情况进行了检查。

抽查检查前,检查组研究制定了工作方案,明确了检查的对象、时间、内容和方式要求。通过检查未发现企业存在上述知识产权违法行为。在检查中,执法人员还向企业宣传知识产权相关法律法规,引导企业合法诚信经营。

下一步,平顶山市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加大执法协作力度,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持续规范知识产权市场秩序,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维护好企业和消费者合法权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