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专利技术(濮阳)展示交易中心组织开展专利技术展示交易活动

4.28 11


4月22日,濮阳市智诚知识产权事务中心联合濮阳市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在国家级企业孵化器举办专利技术展示交易活动。入驻企业晟泰板业、旭动电子、科瑞达电子器材、可利威化工等二十几家科技型企业参加了活动。濮阳市知识产权局副局长张建军、濮阳市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主任李世想莅临现场指导。

展示交易活动分专利技术、高新技术两个展区,现场展示机械制造、石油化工、生物医药、能源环保等领域专利技术200余项;同时在濮阳市知识产权信息服务平台(http://zhicheng.pysipo.gov.cn)长期公益性展示专利技术100余项。张建军针对河南专利技术(濮阳)展示交易中心的功能和作用,结合展出的国家、省、市级知识产权优势企业依靠专利技术发展壮大历程,给入驻企业的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做了详细地介绍,鼓励在孵企业要加强技术创新,注重以专利形式及时保护自主创新成果,指导在孵企业要加大专利转化力度,缩短孵育期,并迅速发展壮大。

这次活动,是今年濮阳市知识产权宣传周系列活动的一部分,对引导入驻企业建立科学、系统、规范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加大创新创业力度,保护和运用好专利技术,推动专利产业化发展将起到促进作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