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乐县科技局采取“走出去 请进来 ”方式 深化产学研合作

5月9日,南乐县科技局将北京工业大学建工学院副教授、北京市高层和大跨度预应力钢结构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刘学春博士及其所带研究生“请进南乐”,深入到河南鸿宇工业装备工程有限公司开展产学研合作,这是继4月中旬南乐县“走出去”到北京工业大学开展产学研合作之后的深化活动。

刘学春博士一行深入企业生产车间现场查看生产工艺和产品、听取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系统了解企业基本情况、存在问题、技术需求及开发新产品、拓宽发展领域等各方面情况,就企业提高现有生产效率、降低生产成本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双方在建设企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开发多层钢结构建筑、钢结构工程设计、企业技术人员培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决定在上述方面开展科技合作,并对合作方式进行了协商。目前,企业正在拟定科技合作协议。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深化了企业和高校合作关系,也将引领带动企业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和知识产权战略步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