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县举办领导干部知识产权讲座

1830220272_meitu_1

 

为深入实施知识产权战略,强化濮阳县干部对产业一线的知识产权服务与指导,提升产业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能力,11月15日,濮阳县知识产权局联合县委组织部在县党校举办了2016年秋季领导干部知识产权培训讲座,本次培训邀请了濮阳市知识产权局法律事务科负责人授课,濮阳县委党校校长崔百平、县直及乡镇各局委420余名干部参加了培训。

培训以“增强知识产权意识,推动区域创新发展”为主题,结合经典知识产权案例,形象生动的诠释了什么是知识产权、知识产权基础知识、知识产权的重要性等问题,同时结合国内外知识产权形势及周边城市知识产权发展状况,系统全面的阐释了强化知识产权保护对企业创新发展和深入实施知识产权战略的重要性。此次知识产权培训讲座,进一步提高了濮阳县广大领导干部的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和理论水平,受到了领导及广大干部的肯定和欢迎。(濮阳县知识产权局  胡怀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