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南乐县专利权质押融资工作再创佳绩

近日,濮阳市农发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从国家知识产权局郑州代办处获得《专利权质押登记通知书》,该公司利用12件授权专利(其中发明专利2项、实用新型10项)间接获得质押融资1700万元,是目前濮阳市南乐县单笔专利权质押融资金额最高的一笔,使2017年专利权质押融资工作有了一个良好的开端。至此,濮阳市南乐县专利权质押融资累计金额达到9400万元,企业累计获省、市专利权质押融资贴息专项资金支持232万元。

2017年以来,濮阳市南乐县科技局把专利权质押融资工作作为全年知识产权工作的主要抓手,工作人员多次深入辖区内企业宣传省市专利权质押融资贴息专项资金政策,从质押模式、如何签订贷款合同及质押合同、如何办理专利权质押登记等方面指导企业开展专利权质押融资工作,达到了宣传到位、指导到位的效果。濮阳市南乐县辖区内除农发机械外,鸿宇工业装备、广安金属门业2家企业也在积极开展专利权质押融资工作。(南乐县知识产权办公室 赖晓川)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