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开展3.15专利行政执法专项行动




3月14-15日,在“3.15” 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到来之际,濮阳市知识产权局组织濮阳县知识产权局及华龙区科技局的专利行政执法人员,对濮阳县好宜佳购物有限公司、濮阳市百姓量贩有限公司乐天时代广场分公司、濮阳市华龙区黄河路亿万佳超市等6家商场开展执法检查,进行打击假冒专利行为的执法维权行动,以保护消费者权益。 

在濮阳市知识产权局张建军副局长带领下,出动专利执法人员20余人、执法车辆7车,检查商品种类达400余种,通过对商场内带有专利标识的商品逐一登记排查,发现涉嫌专利侵权案件37起并进行立案调查。检查中执法人员还向受检单位相关管理人员进行专利法律法规的宣传和教育,现场指导经营者如何辨别专利产品,并发放宣传资料150余份。 (刘亚玲)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