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举办展会知识产权维权援助现场观摩活动


9月6日至8日,第四届中原(濮阳)油气技术装备展览会在濮东产业集聚区举行。濮阳市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华龙区分中心进驻展会,现场设立 “12330”维权援助咨询台,为参展企业提供知识产权维权援助服务,省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召集安阳市、漯河市、鹤壁市、许昌市四市分中心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一行20余人到现场观摩。

展会期间,工作人员在耐心回答参展商和群众的知识产权有关问题的同时,发放了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宣传单,濮阳市知识产权局和华龙区知识产权执法人员及有关专家在展会现场进行了专利执法巡查,对参展企业的专利标注行为进行了规范指导,向参展商、社会公众普及宣传了知识产权保护的有关政策,进一步增强了全民的知识产权保护意识。

通过此次展会知识产权维权援助现场观摩活动,交流了展会知识产权维权援助经验,有效提升了展会知识产权维权服务水平,强化了省、市知识产权维权服务协作,拓展了展会知识产权维权援助的新模式,对促进我省展会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具有重要意义。(赵飞 刘亚玲/文  周高贺/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