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专利权质押融资累计突破3.2亿元

截至九月底,濮阳市15家企业通过专利权质押融资获得贷款1.0064亿元,全市已累计实现专利权质押贷款3.2944亿元,提前完成国家知识产权投融资试点2017年度累计3亿元的工作目标。

近几年来,濮阳市把盘活科技型企业无形资产、实现专利资本价值,作为促进企业知识产权有效运用的一项重要任务,积极推进专利权与金融的有效融合,充分发挥政府专项资金的杠杆作用,加大对企业业务辅导,搭建银企对接平台,逐步构建知识产权融资服务体系,实现专利权质押融资额逐年上升,大大激发了企业专利创造和运用的热情。

据不完全统计,濮阳市企业利用专利权融资资金推进转化专利技术150余项,新申请专利220余件,新增专利产品产值9亿多元,为企业转型升级注入了生机和活力。(代玲玲)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