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台前县开展国际相框影楼用品交易博览会知识产权执法维权活动

mmexport1506160008927_meitu_2

9月23日至25日,中国•台前2017首届国际相框、影楼用品交易博览会在濮阳市台前县正大商贸城拉开帷幕,台前县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分中心工作人员入驻博览会,开展知识产权维权援助活动。 

博览会期间,台前县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分中心在现场设立“12330”知识产权举报投诉和知识产权宣传工作服务台,为参展商、社会公众提供知识产权宣传、政策法规咨询、专利侵权受理、假冒专利举报投诉等相关服务工作,同时开展不定期现场巡查,切实为专利权人保驾护航。此次博览会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受相关咨询400余人次,有效提升了参展商的知识产权意识,为维护展会秩序、帮助展会树立良好形象发挥了积极作用。(杨安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