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清丰县召开知识产权工作座谈会

8月7日上午,濮阳市清丰县工信委召开知识产权工作座谈会,清丰县知识产权办公室全体人员及部分企业负责人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清丰县工信委副主任高志明传达了濮阳市上半年知识产权工作会议精神,并通报了全县上半年知识产权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下半年工作思路,安排部署关于开展发明专利申请服务季活动相关工作,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高志明强调,知识产权是一个企业科技创新的生命线,积极申请专利并不断提高专利质量是企业发展的基础,一是申请专利,创新成果才能得到更好地保护;二是专利是企业的“名片”,用好这张“名片”,可对企业起到很好的宣传作用 ;三是积极开展专利权质押融资,可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的问题。会后,工信委向企业负责人发放《知识产权惠企政策等选编》30多本,对企业关心的政策、措施进行了详细讲解。(清丰县知识产权管理办公室 杨景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