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知识产权局花车添彩2018濮阳国际杂技艺术节


10月17日,濮阳市举办的“2018濮阳国际杂技艺术节”,开幕式上,濮阳市知识产权局花车作为科技和知识产权界的代表参加了“魅力龙城”花车艺术巡游活动。花车以龙的造型为主题,以知识产权为中心内容,造型独特、绚烂多彩、寓意深刻,突出魅力龙城龙乡元素,充分展现了濮阳改革开放40年来在科技知识产权等各方面取得的重大成就,濮阳日报、濮阳电视台及多家网络媒体均对此进行了详细报道。

濮阳素有“杂技之乡”之称,杂技艺术是该市的传统技艺,濮阳市出台的针对传统文化项目的支持政策中,明确指出对传统文化技艺试点给予3万元支持,而知识产权的融入,必将为传统技术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为建设创新濮阳、文化濮阳增光添彩。

2018濮阳杂技艺术节由濮阳市人民政府主办,旨在传承杂技艺术,弘扬杂技精神,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加强对外文化经贸交流,真正做到让城市更出彩、让人民更幸福。在为期一周的时间里,来自21个国家和地区的艺术家倾情奉了28场精彩绝伦的专场表演。同时,还举办了重点产业推介、招商项目签约、豫鲁冀金三角旅游联盟大会等系列经贸活动,搭建交流平台,创造合作机会,携手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濮阳市知识产权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