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开展市级知识产权计划项目中期评估督导

微信图片_2020072818181026_3

7月24-29日,濮阳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知识产权局联合市财政局对2019年度知识产权计划项目专利技术产业化重大专项和知识产权优势培育企业项目开展中期评估督导。

督导组深入县(区)10家项目承担单位(企业),通过到企业生产一线实地察看复工复产情况,听取企业项目实施情况汇报,查阅档案资料、座谈等方式,全面了解企业项目进展情况,针对企业项目进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对于下一步工作,督导组要求各项目承担单位要对照项目绩效考核指标,查漏补缺,进一步强化全过程知识产权管理、运用,加强专利信息运用,培育高价值专利,促进企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确保圆满完成项目各项目标,顺利通过验收。

督导组指出,突如其来的疫情对我国经济发展造成较大冲击,特别是中小微企业面临着严峻的经营困境和融资难题,各项目承担单位也同样遇到了原材料上涨、成本压力大、资金紧张、出口大幅下滑等问题,希望各项目承担单位坚定发展信心,用好政府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的扶持政策,确保完成知识产权计划项目目标任务;知识产权管理部门将根据企业需求,采取强化知识产权专业服务、加强知识产权信息资源支撑等举措,在知识产权“精准服务”上下功夫,助力企业复产复工渡过难关。(郑少斐 代玲玲/文  周高贺/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