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新增5家市级知识产权优势培育企业

10月31日,濮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濮阳市知识产权局印发《关于公布2020年度濮阳市知识产权优势培育企业的通知》(濮知〔2020〕33号),在企业申报、县(区)知识产权管理部门初审推荐的基础上,经现场考察、专家评审、项目公示等程序,确定濮阳天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濮阳市元亨利通石油机械有限公司、濮阳市德信食品有限公司、河南中坤实业有限公司、台前县金园农业机械有限公司5家企业为2020年度濮阳市知识产权优势培育企业。

近年来, 濮阳 市把知识产权优势培育工作作为知识产权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切入点和突破口,紧紧围绕 濮阳 市石油化工产业、高新技术产业、先进制造业等产业链,采取总体规划、分步实施、示范带动、稳步推进的方法,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完善政策措施,通过项目管理、加大投入、专题培训、专利信息服务、专利托管、维权援助等活动,引导企业制定知识产权战略,建立工作体系、完善管理制度、构建信息平台、加大研发投入,推进产品创新,搞好专利布局并形成优势,培育高价值核心专利,企业运用知识产权制度的能力和水平明显提升,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的覆盖面不断扩大,示范引领作用日益凸显,成效明显。截止目前, 濮阳 市累计培育市级以上知识产权优势企业达到113家,其中:市级优势(培育)企业79家,省级优势企业22家,国家级优势企业12家。

下一步,濮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濮阳市知识产权局将按照《濮阳市知识产权优势(培育)企业评定管理办法》规定,加强对5家知识产权优势培育企业的管理、指导和服务,切实引导企业将知识产权工作融入企业研发、生产、经营全过程,促进企业知识产权创造质量、转化运用和保护水平上台阶,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郑少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