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启动2020年专利资助申报

为充分发挥专利资助政策的引导作用,激发全社会的创新活力,促进全市专利创造质量持续提升,近日,濮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知识产权局印发《关于开展2020年濮阳市专利资助申报的通知》,开始受理2020年濮阳市专利资助申报。

本次专利资助资金的资助对象为濮阳市行政区域内注册的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和有经常居所的个人。资助范围为2019年7月1日--2020年7月31日期间的授权专利、进入实质审查的发明专利申请、发明专利年费。

本次专利资助资金的集中受理时间为2020年8月14日--10月14日,符合条件的申请人应在10月14日前向濮阳市知识产权局提交《濮阳市专利资助申请表》及相关证明材料,逾期不再资助该时间范围内的专利资助申请。具体通知请关注濮阳市知识产权局官网(http://pysipo.gov.cn/)和濮阳知识产权微信公众号。(吴蔚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