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巡讲清丰站顺利举办

9月22日,濮阳市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巡讲清丰站在清丰宾馆举办,清丰县副县长周笃铭开班致辞,濮阳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知识产权局局长田春英讲话,原知识产权局副局长张建军主持开班仪式。清丰县、南乐县拥有有效专利的企业代表及知识产权管理部门人员70余人参加培训。

微信图片_2020092217384918_3

濮阳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知识产权局局长田春英在讲话中通报了该市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开展的情况及取得的成效。北京东鹏资产评估事务所副所长、河南东鹏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洋运用大量的成功贷款案例,讲解了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模式、贷款条件、质押流程,影响知识产权评估的重要因素等知识,解读了省市知识产权质押融资补贴政策。中国银行濮阳分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濮阳分行有关负责人分别就科技贷、专利贷等普惠金融产品进行讲解,对知识产权质押融资业务进行了介绍。会上,就知识产权评估相关事务和企业的疑惑、问题进行了互动、银企现场对接,发放《濮阳市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政策汇编》等资料。

微信图片_20200922173850_3

本次巡讲的举办,使该市创新型中小微企业对知识产权质押融资知识和省、市知识产权质押融资优惠政策有了比较系统全面的了解,熟悉了银行有关知识产权质押贷款导向、流程及资产评估机构相关要求。与会企业代表普遍反映务实、实用、有效,明确了知识产权的市场价值,增强了运用知识产权制度的信心和决心,对企业拓宽融资渠道、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代玲玲/文  周高贺/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