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2020年度专利技术产业化重大专项名单出炉

10月31日,濮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濮阳市知识产权局印发《关于公布2020年度濮阳市专利技术产业化重大专项的通知 》(濮知〔2020〕32号),确定濮阳市鲁蒙玻璃制品有限公司、濮阳市中原锐实达石油设备有限公司、濮阳泓天威药业有限公司、濮阳天地人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濮阳市万泉化工有限公司5家企业承担2020年度专利技术产业化重大专项。

专利技术产业化重大专项是 濮阳 市围绕国家知识产权试点城市“专利技术产业化”主题,针对专利技术转化实施难、知识产权运用效益低、知识产权价值实现难的问题,提高企业专利转化运用能力、促进知识产权与经济社会发展深度融合的重要举措。通过近几年来的有益探索,目前 濮阳 市已基本形成优势培育、项目驱动、示范引领、强化运营的一体化专利技术产业化模式,企业的专利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能力稳步提升,专利技术产业化能力显著增强,实现了发明专利创造、万人有效发明专利拥有量双提升,涌现了一批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经济和社会效益好的企业。

濮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濮阳市知识产权局将对5家承担专利技术产业化重大专项企业实行项目管理,加强跟踪指导、精准服务,确保企业能够实现项目预期目标,将专利技术转化为现实生产力,促进企业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更加规范,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为推动 濮阳 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郑少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