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涂先明处长调研濮阳经开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

微信图片_20230615170834_副本.jpg

6月15日上午,省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法律事务处处长涂先明、二级调研员韩战英、一级主任科员李伟新一行到濮阳经开区惠成电子、宏业集团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成效,并围绕企业面临的知识产权纠纷与维权难题、需求和建议进行了座谈。濮阳市知识产权局局长田春英、保护科科长谷令杰,区经济发展局副局长关永洁陪同调研。

涂先明充分肯定了该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取得的成绩,针对区内企业知识产权维权信心不足、业务能力弱、维权过程难等问题,提出市、区知识产权管理部门要进一步加强维权保护工作,引导和支持企业主动维权,切实将知识产权转化为企业红利。企业要积极作为,当遭遇侵权案件时,要第一时间向知识产权管理部门举报投诉,并加强与省、市有关处室的沟通交流,争取更多支持提高知识产权维权保护能力和水平。(徐嘉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