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知识产权同仁到商丘市市场监管局调研交流知识产权工作

微信图片_20230626151731.jpg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强化知识产权保护的意见》,加强淮海经济区知识产权保护协作与交流,联动保护知识产权,6月26日,徐州市市场监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贺中华带领徐州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保护服务处、徐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三庭一行四人组成调研组莅临商丘市市场监管局进行工作交流。商丘市市场监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张晓兴出席会议并讲话,商丘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三庭吴峰庭长参加座谈。

微信图片_202306261517312.jpg

会议对徐州市市场监管局牵头起草的《淮海经济区知识产权保护协作机制协议书》(草拟稿)进行了讨论、协商,完善补充了相关内容。并对《淮海经济区知识产权保护联盟成立仪式暨第一届联席会议活动方案》进行了沟通交流,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会议还深入探讨了跨区域、跨部门知识产权保护执法协作等相关问题。

商丘市地处豫、鲁、苏、皖四省交界处,是淮海经济区中唯一的河南地级市。本次会议对如何更好开展跨区域知识产权行政保护和司法保护工作进行了详细沟通交流,促进了互助、互通、互鉴。淮海经济区知识产权保护联盟成立仪式暨第一届联席会议将于8月中下旬在徐州市举办。届时,徐州、连云港、宿迁、宿州、淮北、商丘、枣庄、济宁、临沂、菏泽等苏鲁豫皖四省接壤地区10个地级市将共同签署《淮海经济区知识产权保护共同体协作协议书》。淮海经济区知识产权保护协作机制的建立必将为淮海经济区经济社会发展一体化发展营造良好的知识产权保护氛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