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睢阳区宣传《电子商务平台知识产权保护管理》国家标准

宣传电子商务知识产权1.jpg

宣传电子商务知识产权2.jpg

近日,商丘市睢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入电商经营企业、商户,向其宣传、解读《电子商务平台知识产权保护管理》国家标准(以下简称《标准》)。旨在 进一步加强电子商务平台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提升电商平台、平台内经营者及消费者等主体知识产权意识,保护电子商务平台中专利、商标、著作权、地理标志等知识产权,促进知识产权保护管理规范,助力企业发展和营商环境优化。

该局通过2个行业商会微信群发信息、发送宣传页1000余份等多种途径、渠道宣传《标准》的内容,开展面向平台内经营者和消费者的多种宣传活动。引导电子商务平台保护和管理知识产权、平台经营者和平台内经营者管好和用好知识产权、消费者和社会公众尊重和了解知识产权,提高相关主体的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增强风险预警、侵权处置、证据收集及维权的能力。

下一步,该局知识产权工作将进一步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锚定区委、区政府“1234N”发展思路,以推动睢阳高质量、大跨越发展为主题,以实施各级“十四五”知识产权纲要、规划为抓手,谋大事、树样板,集中精力、集中人员,坚持一切工作做在前、向前赶,为全区争先创优和高质量发展贡献知识产权力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