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3·15”知识产权宣传活动

3.15    1_副本.jpg

3.15   2_副本.jpg

3月15日,以“激发消费活力”为主题的商丘市2024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在体育馆举行。知识产权工作人员在活动现场围绕知识产权保护、政策咨询服务、普及知识产权维权援助知识、专利导航、质押融资等主题开展宣传活动。

活动采取悬挂宣传条幅、设置知识产权宣传点、发放宣传彩页、摆放知识产权科普展板的方式,向商家和消费群众宣传专利、商标申请、知识产权保护、维权以及相关扶持政策,现场讲解知识产权保护知识、惠企政策等,有效提升商家和消费者的知识产权保护意识,提升创新主体知识产权维权水平,减少消费市场知识产权侵权行为。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多份,接受现场咨询20余人次,为即将到来的“4·26”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提前营造氛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