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指导企业知识产权保护工作

7月26日,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万人助万企”活动精神,切实解决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重点、难点、赌点、痛点等问题, 新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罗占新同志带领市局知识产权保护科人员深入原阳县调研指导企业商标品牌争创和知识产权保护工作。

锛堝皝闈級鐓х墖1.jpg

罗占新同志一行走访了位于原阳县的河南九豫全食品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商标注册、使用情况,专利授权情况,驰名商标申报情况,以及目前市场上出现的侵权假冒情况,就企业知识产权发展战略和如何保护自身知识产权进行了详细全面的宣讲和指导,鼓励企业增强商标品牌意识,积极申报认定中国驰名商标,加强商标、专利的管理和保护,充分发挥商标品牌效应,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罗占新同志要求市场监管人员为企业做好保驾护航工作,加大对商标、专利侵权假冒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为企业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