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参加国家知识产权局组织的线上预审业务培训会

9月15日至16日,国家知识产权局面向全国的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开展了为期一天半的专利预审业务线上培训,新乡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全体预审员参加此次线上培训活动。

图片1.png

培训会上,国家知识产权局通报了上半年各保护中心专利预审工作开展情况,相关领域专家重点围绕专利非正常申请审查、发明初审常见问题、专利信息保密及敏感信息审查等进行了专题授课,并细致解答了各保护中心提出的相关疑问。

据了解,新乡保护中心在上半年的专利预审工作中,预审案件接收量、合格量、授权量及授权率均在全国保护中心处于中上位次,成绩值得肯定。

下一步,新乡保护中心将按照国家知识产权局的部署和要求,进一步增强预审员的业务能力,提升预审质量和效率,为创新主体和代理机构提供专业、优质的预审服务,助力新乡经济高质量发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