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新乡市“质量开放日”现场观摩活动进知识产权保护中心

9月9日上午,由新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的“质量开放日”现场观摩活动走进新乡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以下简称“保护中心”),新乡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社会公众、媒体记者等应邀参加。新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保护中心主任罗占新以及副主任张宏亮等相关人员陪同参观。

webw1img.jpg

保护中心工作人员向观摩团详细介绍中心创建历程及业务开展情况。观摩团一行先后参观了受理大厅、自助检索区、审理庭、培训室。观摩团的各位成员就专利、商标、地理标志、商业秘密等各类知识产权保护、维权、纠纷等进行了全方位的了解。企业参观人员表示,通过近距离的观摩调研,对有效提高企业的知识产权保护意识、维权意识起到了积极作用。

webw2gimg.jpg


webwxg3img.jpg

参观结束后,观摩团的各位成员们意犹未尽,为保护中心开展的专利预审、快速维权、导航运营业务的高质量发展以及知识产权保护在提高新乡经济竞争力中发挥的重要作用点赞。

此次“质量开放日”观摩交流活动走进保护中心,是保护中心落实《新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2021年“质量月”活动的通知》的要求和安排部署,通过在保护中心现场观摩与交流,在全社会树立“保护知识产权”的强烈意识,传播知识产权质量文化,推广应用知识产权质量管理方法,推动知识产权质量提升,助力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