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举办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优秀案例分享活动

日前,从国家知识产权局获悉,2022年国家知识产权局面向各省级知识产权管理部门和知识产权信息服务重要网点单位,计划以线上方式开展多次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优秀案例分享活动。收到活动通知后,新乡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向新乡市相关的高等院校和企事业单位通过电话沟通、发布通知等方式对该活动进行了宣传和介绍。

图片1

在3月31日的分享活动中,主要介绍了关于专题数据库建设、专利质押融资、校企合作技术成果转化的优秀案例。新乡市多所高等院校及企事业单位积极组织人员进行了线上学习活动。此次案例分享以专业分享和深度解读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优秀案例为抓手,让知识产权公共服务机构切实感受到“事有可为”,真正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为更好的向创新主体和社会公众提供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打下了基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