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高效援助企业维权获企业赞誉

近日,新乡市某设备公司(以下简称新乡某公司)为感谢新乡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为其面临的知识产权诉讼作出的维权指导,特敬赠锦旗一面。

图片1.png

新乡某公司在2022年2月份突然收到了法院的传票,浙江某公司起诉新乡某公司侵犯其专利权,而且已经从新乡某公司销售的产品处进行了取证,要求停止侵权并赔偿损失。新乡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在全面了解情况后,主动提出为涉案产品进行专利侵权鉴定咨询服务。经全面分析、综合研判,认为涉案产品并未侵犯浙江某公司的专利权,同时为新乡某公司如何根据现有证据进行维权给与建设性的指导与帮助。最终,新乡某公司一审获得胜诉。  

“服务为民”是新乡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的服务宗旨,快速维权是新乡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的核心职能,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将进一步提升快速维权的服务质量,打造快速维权专业队伍,为切实维护企业权益,服务新乡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