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暨打击侵权假冒工作业务培训班在登封举办

为加强知识产权人才队伍建设,提升保护知识产权、打击侵权假冒工作能力。8月16日至18日,郑州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暨打击侵权假冒工作业务培训班在登封举办。开班仪式上,登封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段世民致辞,河南省市场监管局反垄断处(省打击侵权假冒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二级调研员丁朝中出席仪式并讲话,郑州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一级高级主办王鹏程作开班动员讲话,仪式由郑州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副主任王春阳主持。 郑州市 打击侵权假冒工作 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单位代表,郑州市市场监管局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各开发区、区县(市)知识产权和打击侵权假冒工作负责同志,知识产权园区工作站负责人,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

mmexport1692234490613.jpg

丁朝中指出,近年来,郑州市保护知识产权、打击侵权假冒工作,严格落实省委、省政府和省打击侵权假冒工作领导小组决策部署,坚持依法治理、打建结合、统筹协作、社会共治的原则,推进跨部门、跨区域执法联动,保护知识产权、打击侵权假冒工作成效显著,连续三年在全省组织的绩效考核中保持优秀等次。

丁朝中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深刻理解双打工作的地位和作用。二是要提高站位,清醒认识当前打击侵权假冒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三是要突出重点,扎实抓好打击侵权假冒工作向纵深推进。

微信图片_20230817163113.jpg

王鹏程要求,一是再接再厉,推动双打工作迈上新台阶。二是 统一思想,充分认清学习培训的重要意义 。三是 采取措施,确保学习培训活动取得实效。

本次 培训课程设置科学合理,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教学形式灵活多样。通过课堂教学、案例指导、业务交流等多种方式增强了课程的吸引力、感染力,邀请的授课专家和领导,理论造诣深、实践经验丰富,讲课内容精彩。通过培训,进一步增强了 做好保护知识产权、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的信心和本领,为高质量现代化知识产权强市建设提供了人才支撑。(郑州市打击侵权假冒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羊雪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