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组织召开《郑州市知识产权服务业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座谈会

8月24日,郑州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组织召开《郑州市知识产权服务业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计划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座谈会,市局知识产权促进处、各区县(市)知识产权管理部门科室负责人、国家级园区、知识产权服务机构代表以及起草组专家参加座谈会。副主任王春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规划发展处有关负责同志通报了《计划征求意见稿》起草的背景及重点计划,各参会代表对《计划征求意见稿》表示赞同,并结合实际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340553099f57354ea04198acc63051a.jpg

中心王春阳副主任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指出,郑州市当前正全力争创国家知识产权保护示范区建设,《计划征求意见稿》是深入实施国家知识产权局等17部门《关于加快推动知识产权服务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加快落实《郑州市“十四五”知识产权发展规划》,促进知识产权服务业高质量发展重要体现,在起草专家组前期拟稿、深入调研、征求各方意见建议的基础上,结合郑州市知识产权服务业实际反复修改制定的。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很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负责牵头处室要认真研究吸收,充实和体现到文件及今后的工作中。

王春阳副主任强调,一是要发扬开门问策精神,高效推动计划实施;二是要做好协调配合,共同推动知识产权服务业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积极参与郑州市知识产权事业建设中,为郑州国家知识产权强市示范城市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信琳  刘德飞)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