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郑州市知识产权服务巡讲暨中原区纺织服装产业专利导航发展实验区建设工作启动会举办

为加强知识产权的宣传普及,增强公众的知识产权意识,提高企业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管理、服务能力,9月26日上午,2023年郑州市知识产权服务巡讲活动,走进了中原区。郑州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副主任王春阳、郑州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规划发展处处长刘德飞、中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宋金钟,中原区须水街道办事处政法委员党伟参加活动。纺织服装产业园区的优秀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图片1.jpg

活动中,党伟对纺织服装产业园区知识产权总体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王春阳指出,知识产权是企业的核心资产,知识产权的地位决定了企业所处的地位,知识产权是企业拥有并控制关键核心技术的基础,知识产权是企业创新发展的重要支撑。王春阳强调,从专利上看郑州的知识产权发展状况,存在着起步晚、基础弱、发展快、差距大等问题,希望通过今天的巡讲达到增强意识、提高能力、促进发展的目的。

郑州豫乾知识产权事务所郭光全以《中原区纺织服务产业专利导航项目启动会及专利导航工作宣讲》为大家授课。(郑州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刘德飞 信琳 张振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