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传达学习省政府与国家知识产权局共建高质量现代化知识产权强省推进大会主要精神

9月8日,郑州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认真学习省政府与国家知识产权局共建高质量现代化知识产权强省推进大会主要精神。中心书记、主任陈俊强传达了省委书记楼阳生、国家知识产权局局长申长雨的讲话摘要和大会发言材料汇编等内容,中心四级高级主办曹碧主持会议。

陈俊强指出,此次知识产权强省推进大会,省委书记与省长共同出席,省委书记和国家知识产权局长发表重要讲话,省辖市开设分会场,规格至高,意义重大,体现了党委政府对知识产权工作的重视,为我们做好知识产权工作注入了强大动力,指明了前进方向。

强省推进大会

陈俊强强调,楼阳生书记的讲话阐明了建设知识产权强省的重要意义,部署了推进知识产权强省建设的重点任务,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踏实做好本职工作,为推进知识产权强市、强省建设积极贡献力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