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主动上门服务、坚持问需于企

近日,荥阳古河建筑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因所申请的专利被侵权而备受困扰,将此情况反映至郑州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请求维权帮助。郑州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高度重视,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相关情况,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2023年9月13日上午郑州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专利执法处负责人马卫东等一行3人主动深入企业详细了解情况,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   

图片1.jpg

据了解,荥阳古河建筑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一直专注于混凝土搅拌设备的研发、生产。公司自成立以来不断发展壮大,致力于技术的研发、创新、产品优化,现已拥有多项发明和实用新型专利,为建筑行业提供质量好、耐用性强、工作效率高的混凝土搅拌设备。由于生产销售的新型混凝土搅拌设备市场占有率较高,个别公司对其产品进行仿制销售,涉嫌侵犯古河建筑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所拥有的多项专利权,对企业的正常经营带来了巨大冲击和困扰。

在充分了解了企业诉求后,郑州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工作人员对被侵权的专利资料进行了现场查阅,并与公司技术人员进行了深入探讨,提出了侵权问题解决的方法和途径,制定了详细的维权方案。为了进一步增强企业专利保护与防范意识,郑州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工作人员还对相关专利侵权基本知识、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方面的法律法规进行了政策宣讲,引导企业建立规范知识产权管理制度和保护机制。

通过主动上门服务、 坚持问需于企,切实 解决企业在创新发展中遇到实际问题, 有效维护了企业的合法权益,营造了良好的知识产权营商环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