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保护司副司长王晓浒到禹州指导知识产权工作

9月25日,第十二届禹州钧瓷文化旅游节在禹州市神垕钧瓷文化主题公园隆重举行开幕。2023年第十二届禹州钧瓷文化旅游节以“传承千年窑火,绽放钧都神韵”为主题,聚焦以钧瓷为代表的工艺美术陶瓷产业和文旅文创产业转型升级,展示禹州工艺美术陶瓷产业、文旅文创产业发展的新理念、新创意、新形象、新成就。

国家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保护司副司长王晓浒、河南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河南省知识产权局局长刘怀章、许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申保刚出席开幕式。开幕式上国家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保护司副司长王晓浒为禹州市颁授“钧瓷 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保护示范区”牌匾。

图片1

开幕式结束后, 王晓浒 、刘怀章由禹州市市政府王建伟副市长、禹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禹州市知识产权局局长顾占勋陪同,参观了地理标志保护产品生产企业禹州坪山钧窑有限公司,从坪山钧窑企业文化、地理标志产品生产、企业知识产权拥有、知识产权发展规划这几个方面详细听取了负责人的介绍,并就专利转化方面给予了企业一些意见和建议。

82877bcd01224975aa08b3c278992ad3

王晓浒 、刘怀章听取了禹州市市场监管局对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的情况汇报,观看了禹州市知识产权快速维权中心软硬件建设情况,查看了禹州知识产权行政保护专项执法行动方案、近两年来查处办结的知识产权案卷和查处的假冒伪劣产品。

5f0c1b9726f64f9b8a9efd5af9e8018d

王晓浒 和刘怀章对禹州知识产权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并鼓励禹州局戒骄戒躁,在已有成绩荣誉的基础上更加勤勉精进,依托禹州市知识产权快速维权中心的功能,更高质量、更快速度地完成商标、专利、地理标志保护工作,为禹州知识产权强县建设试点县建设增姿添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