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郑州市知识产权服务巡讲(二七站)走进黄河科技学院

为进一步增强全社会的知识产权意识,提升创新主体的知识产权管理效能,加快创新成果转移转化,推动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 9月14日上午,2023年郑州市知识产权服务巡讲活动——二七站,走进了黄河科技学院。郑州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主任陈俊强、黄河科技学院董事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郑高飞参加活动,二七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陈向林主持开班仪式。黄河科技学院各学部(院)主管领导、学科专业负责人、科研骨干教师及科创园区优秀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图片1.jpg

活动中,黄河科技学院郑高飞主任介绍了学校及科创园区企业的知识产权工作开展情况。郑州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主任陈俊强指出:知识产权是企业发展壮大的金铠甲,是区域产业发展的启明灯,是国家的航空母舰,知识产权服务巡讲活动旨在进一步提升知识产权管理部门和企事业单位的知识产权意识,提升创新主体的知识产权创造、运营、保护和管理能力,夯实知识产权工作基础,让知识产权有效赋能高质量发展。陈俊强强调,巡讲活动每站都要有不同的主题,重点是围绕宣传抓普及;服务创新抓质量;营商环境抓保护;推动运用抓转化;培养人才抓队伍。把巡讲活动深入、持久、高效的开展下去。

郑州大通专利商标代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立强以《专利的挖掘与布局》为题,围绕专利挖掘、专利申请流程及高价值专利布局等进行深入解读。

图片2.jpg

此次知识产权巡讲内容充实,案例生动形象,数据详实全面,对引导辖区企事业单位重视重点产业和技术领域知识产权布局,强化知识产权创造、保护和运用,提升辖区企业自有知识产权产品的研发水平具有重要指导和推动作用。 (郑州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刘德飞  信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