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召开全市知识产权工作座谈会

8月10日,周口市知识产权局召开全市知识产权工作座谈会,各县市区知识产权主管部门、产业集聚区负责同志和企业知识产权工作主管等60余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周口市知识产权局局长秦玉忠首先回顾总结了上半年全市知识产权工作开展情况,对周口市上半年在专利申请、专利运用、专利执法及知识产权培训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客观分析了周口市知识产权工作存在的短板及面临的问题。为破除全市知识产权发展工作的瓶颈,秦玉忠对周口市知识产权下一步的工作重点做出部署:一是全力保障专利申请数量与质量双提升;二是加强专利质押融资服务力度;三是加大知识产权强企的培育强度;四是积极谋划强县市区建设,深度加强知识产权工作;五是高度重视河南省专利奖的推荐工作;六是加大知识产权执法维权工作力度,强化市县联动的深度和广度。

座谈会还认真听取了各县市区和部分企业的工作开展情况,各县市区负责人及企业代表踊跃发言,大家以座谈会为平台,交流在知识产权工作中积累的经验,现场气氛热烈。(周口市知识产权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