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开展企业知识产权服务调研工作

    8月22-23日,周口市知识产权局秦玉忠局长带领专利管理部门及代理服务机构技术人员,深入商水、项城市的佳特包装、阿尔本制衣等十余家企业开展服务、调研。

    在各个企业,秦玉忠局长都深入车间、研发中心,与一线技术人员进行深入交流,了解企业产业重点、自主创新和知识产权保护与运用的情况,听取了企业在知识产权方面的意见和建议。秦局长强调,企业在发展中要加大研发力度,要注重自主创新和知识产权保护,要建立完备的知识产权制度和奖励政策,积极引进科技型人才。同时,各知识产权部门要紧紧围绕服务创新创业,多深入基层,在专利信息利用、专利创造、知识产权保护和维权、专利战略等方面为企业提供服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