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知识产权局专利导航试验区建设考察组到周口调研

10月12-13日,河南省知识产权局专利导航试验区建设考察组一行到周口实地考察该市专利导航试验区建设开展情况。

考察组一行先后深入郸城县、沈丘县产业集聚区,通过“问、闻、查”等形式,听取了两个产业集聚区专利导航试验区建设工作开展、园区导航产业技术创新和发展、专利的积累和布局等情况汇报;参观了产业集聚区整体发展布局、主导产业发展等相关规划和实施情况;查阅了产业集聚区关于导航试验区建设相关文件资料。导航试验区建设考察组还就专利导航工作的建设提出了指导性意见。申报导航试验区建设的两个园区都表示要以导航试验区建设为契机,进一步加大知识产权工作力度,在体制建设、机制完善、政策激励方面加强配套,确保园区知识产权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在知识产权保护支撑创新发展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