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印发《2018年周口市知识产权执法维权“护航”专项行动工作方案》

  近日,周口知识产权局印发《2018年周口市知识产权执法维权“护航”专项行动工作方案》(下称《方案》),就打击专利侵权和假冒工作进行部署,此举标志着2018年周口市知识产权执法维权“护航”专项行动正式启动。

  根据《方案》部署,周口市执法维权工作将重点强化行政保护,以与群众日常生活和农业生产紧密相连的食品药品、小家电、日用化工、儿童用品等民生领域及种子、化肥、农药等农资产品为执法整治重点,集中开展市、县知识产权管理部门联合执法检查,全力推进基层专利行政执法工作;强化电子商务领域专利执法维权工作力度,多措并举提高知识产权维权援助能力,积极在产业集聚区建立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工作站,推动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工作服务到园区、企业一线。

  周口市知识产权执法维权工作将根据《方案》制定的行动计划逐步推进,全方位、多渠道加大专利行政执法维权力度,严格知识产权保护措施,全面提升知识产权保护水平,积极营造良好的知识产权保护环境。(周口市知识产权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