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太康县举办企业知识产权能力提升及科技政策解读宣讲会

3月15日,周口市知识产权局、太康县工信局、太康县科技局及河南省装备制造企业家周口联盟联合组织开展2018年太康县企业知识能力提升及科技政策解读宣讲会。此次宣讲会由河南省装备制造企业家周口联盟秘书长、四通锅炉董事长冯坤主持,太康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乔伟出席活动并讲话,太康县工业和信息化主任贾兆选、河南省装备制造企业家联盟秘书长孙曙光、郑州知识产权协会会长司会贞出席了此次活动。

乔伟指出,太康县要坚持走中国特色自主创新道路、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近年来,太康县企业通过政府引导在技术创新、研发投入、专利申请、成果转化等方面有较大的进步,产业结构明显优化,以纺织服装和锅炉压力容器制造两大产业为主导的产业集聚区发展突飞猛进。下一步,企业必须更加重视研发,在开发高价值专利的同时加强对企业知识产权工作的规范化管理。

宣讲会上,郑州铭晟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知识产权项目总监李扬,郑州大学教授、高新技术企业技术评审专家孙玉福,河南德丰会计事务所杨影分别就企业知识产权管理、高价值专利与高新技术企业申报的内容进行了专题授课。

在宣讲会的互动交流环节,与会专家详细解答了大家在专利申请、运营、贯标、质押融资等方面提出的问题,受到参会企业人员一致好评。(周口市知识产权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