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知识产权局开展“3.15”执法巡查

3月13日,周口市知识产权局结合2018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品质消费 美好生活”的主题,组织执法人员对周口城乡结合部的小商场、超市开展了一次专利行政执法巡查。

在巡查行动中,执法人员重点抽查了食品、小家电、日用品、儿童玩具等商品200余件,检查中发现大部分专利产品标识、标注规范。执法人员现场对标注有专利标识或专利字样商品的专利产品信息进行了拍照和登记。

在执法巡查过程中,执法人员还现场向小商场、超市工作人员以及正在购物的顾客就专利知识、知识产权的应用与保护等内容进行了普及宣传,详细介绍了辨别不规范专利标识标注的方法以及假冒专利的危害,引导商家重视和保护知识产权,指导商家开展专利商品自查自纠工作,严把进货关,杜绝专利侵权商品、专利假冒商品进入市场。(周口市知识产权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