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出台 《周口市商标品牌奖励实施和管理办法》

近日,周口市出台《周口市商标品牌奖励实施和管理办法》,旨在 进一步推进商标品牌战略实施,优化社会经济发展环境,促进产业结构升级,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 。

该办法指出,商标品牌奖励资金是用于奖励上年度内成功认定中国驰名商标、地理标志商标、地理标志产品的经营单位和个人的专项资金。 办法要求, 商标品牌奖励资金管理应遵循专款专用、规范运作、公开透明、绩效评估的原则,充分发挥财政资金的导向和杠杆作用。 市市场监管局、市财政局按照各自职责加强对专项资金使用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该办法规定的补助标准为,成功认定1件“中国驰名商标”的企业奖励20万元;成功注册1件地理标志商标的经营单位奖励10万元;成功认定1件地理标志产品的单位奖励5万元;同一权利人在同一种类或相似商品或服务获得驰名认定或地理标志注册的,不得重复奖励;同一商标在同一年度获得驰名认定或地理标志注册的,按最高标准奖励一次。(张威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