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优化服务举措 助力创新发展

近日,周口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为全市企业印制《企业知识产权普及读本》《专利权质押登记办法及解读》。 旨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助力全市创新驱动发展,普及知识产权知识,不断提升全社会尊重和保护知识产权的意识。

1236291743.jpg

《企业知识产权普及读本》共六章十二条,对知识产权概况、专利、商标、商业秘密、著作权、特许经营等相关知识、法规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内容切合实际、便于应用,将成为全市企业知识产权研发、保护的重要指导书籍。

《专利权质押登记办法及解读》分 专利质押登记办法 和专利质押登记办法解读两部分,进一步为全市企业普及专利质押政策及登记服务事项,推动知识产权转化实施,充分实现知识产权价值转化。

周口知识产权维权保护 中心主任刘宏伟表示,下一步,中心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进一步优化举措、强化力度,持续开展企业知识产权服务,打通知识产权创造、保护、管理和服务全链条,激发全民创新、创造的激情与活力,为周口高质量跨越发展、优化营商环境提供坚实保障。(张威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