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11月3日,周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全文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2089874529_副本.jpg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党的二十大报告,举旗定向、总揽全局,提出一系列极具开创性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就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制定了大政方针、战略部署,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158241918_副本.jpg

会议强调,要深刻把握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总的战略安排和重大原则;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产权工作的重要指示论述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重点围绕二十大提出的“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强化知识产权维权保护工作,发挥知识产权创新驱动发展的基础性保障作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从维护人民根本利益,增进人民福祉出发,通过严格保护知识产权激发全社会创新活力,促进创新成果更多惠及人民,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会议要求,要深刻领悟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关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要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战略部署,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结合知识产权维权保护工作实际,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战略部署转化为具体的工作任务,创造性开展工作,做到既为一域增光、又为全局添彩。

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知识产权维权保护工作紧密结合,与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紧密结合,与实现明年工作顺利开局紧密结合,努力推进全市知识产权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张威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