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召开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政银企”对接会

为进一步推进周口市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搭建“政府、银行和企业”沟通平台,促进知识产权与金融资源的有效融合,帮助企业实现“知产”变“资产”。12月14日,周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中国银行周口分行、淮阳区人民政府在淮阳区召开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政银企”对接会,周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主任刘宏伟、中国银行周口分行副行长杨松胜、淮阳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岳文凯出席会议,淮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发区管委会相关负责同志,淮阳区知识产权优势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微企业代表50余人参加了对接活动。

图片42_副本.png

会上,周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促进科科长王智勇介绍了全市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情况,对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奖补政策进行详细解读;中国银行周口分行介绍了中行推出的知识产权质押融资产品、办理流程、准入要求等内容,现场发放宣传资料及需求登记表,并与企业展开深入互动交流,现场解答企业提出的问题。

图片43_副本.png

会议强调,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是缓解创新型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有效手段,是助力企业“知产”变“资产”的重要途径,企业要“吃透”惠企政策,用好用活拥有的知识产权。金融机构要立足本职,深入了解企业在知识产权方面的融资需求,不断创新金融服务产品供给,更好满足实体经济多样化金融需求。政府部门充分发挥职能优势,持续搭建政银企沟通合作平台,加大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政策宣传,让企业熟练掌握并充分运用扶持政策,在银企对接合作中敢于担当、主动作为,推动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取得新突破,为周口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对接会现场,初步达成融资意向一项。目前正在积极对接中。

图片44_副本.png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