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参加国家知识产权局高校和科研机构专利开放许可和专利转化专题培训


图片1_副本.png

按照国家知识产权局和省市场监管局的通知要求,3月26日,周口市市场监管局组织辖区周口师范学院、河南科技职业大学、周口职业学院、周口理工学院、周口文理职业学院、周口市农科院等高校和科研机构及周口市教体局、市市场监管局的工作人员参加国家知识产权局高校和科研机构专利开放许可和专利转化专题培训。

图片3_副本

通过授课专家的精彩讲解和解读,提高了对存量专利盘活、专利开放许可和专利转移转化工作的认识,开阔了眼界,拓宽了思路,进一步提升了对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催生新质生产力,服务高质量发展的自觉性。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严格按照上级部门的部署和要求,按时完成存量专利盘活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以企业需求为牵引,围绕高端发力,提升专利质量,注重转移转化,让科研成果转化为新质生产力,为周口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知识产权高质量支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