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沈丘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执法培训及工作推进会

图片1_副本.png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为进一步深化全系统作风建设,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周口市沈丘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执法培训及工作推进会。提升行政执法人员的办案能力和业务水平,规范行政执法行为,提升行政执法效能,扎实推进市场监管系统的行政执法工作,安排部署节后重点工作,解决经营主体困难与问题,以全力推动全县营商环境的优化。全系统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系统要秉承“新年新气象、新年新面貌、新年新作为”宗旨,高质量讲好市场监管故事,立足稳定经济和社会大局,凝心聚力、务实重干,强化“四大安全”、知识产权、计量、价格等领域监管,把握稳定市场活力和秩序的职能措施,抓好上级政策制度的落地实施,巩固深化优化营商环境改革成效,营造公平公正、可预期的市场环境,确保市场监管工作“开门红”“全年红”,推动沈丘县经济稳定向好发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