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郸城县市场监管局“以案说法”现身“3·15”宣传知识产权工作


图片2_副本.png

3月15日上午,郸城县市场监管局以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纪念活动为契机,在郸城世纪广场紧紧围绕“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激发消费活力”这一活动主题,重点针对假冒商标,侵权专利等侵害消费者合法权益的相关法律规定和典型案件进行宣传讲解。

活动现场,放置知识产权宣传版面,发放知识产权相关法律法规宣传单,向群众普及学习知识产权保护相关知识,详细介绍保护知识产权的重要性,并对附近商家提出的关于假冒商标、侵权专利等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向来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并进行讲解,现场接受咨询80人次,发放宣传页资料500多份。通过此次活动讲解,进一步提高广大消费者防范意识及维权意识,引导公众严格保护、合理运用知识产权。

图片1.png    

下一步,郸城县市场监管局将发挥职能,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力度,不断强化线上线下协同宣传,严厉打击侵犯知识产权犯罪,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为知识产权保护贡献力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