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知识产权公共服务工作站殷都区专场活动

    7月26日,由安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殷都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和 殷都区 先进制造业开发区管委会承办的知识产权“入园惠企”系列活动在殷都区先进制造业开发区举行。该活动旨在促使知识产权公共服务体系更加完善,提升知识产权公共服务可及性和便利化程度,充分发挥安阳市知识产权公共服务工作站(商标品牌指导站)的效能。

    活动具体采取了以下几项措施:一是广泛宣传,提高企业知识产权创造意识。在园区设立咨询台,向园区企业发放知识产权基础知识宣传资料、知识产权惠企政策和《知识产权工作手册》300余份,向企业提供全方位、多层次的知识产权常识知识,进一步提高企业的知识产权意识;二是精准培训,优化企业知识产权管理效能。组织沙钢集团安阳永兴特钢有限公司、河南远大可持续建筑有限公司等20余家重点企业参加政策宣讲培训会。邀请安阳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促进科工作人员分别就专利基础知识、知识产权质押融资、知识产权惠企政策等向与会企业做了宣讲培训;三是积极对接,推动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入园惠企。邀请郑州银行客户经理与企业进行现场对接。通过了解企业融资需求,分析企业经营现状,为企业量身打造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方案。力求通过知识产权优势突破企业发展瓶颈,撬动企业发展活力,现场达成1笔融资意向。

    下一步,安阳市 市场监管局 、 殷都区 市场监管局、殷都区先进制造业开发区管委会将针对创新主体的知识产权服务需求,继续开展专利挖掘、专利布局、侵权判定等专业服务,积极推动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意向落地,打通知识产权便民利民服务“最后一公里”,推动安阳市知识产权公共服务工作站(商标品牌指导站)的创新发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