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知识产权公共服务工作站质押融资政策宣讲暨银企对接专场活动

7月27日,安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高新区生产力促进中心二楼会议室举办了知识产权公共服务工作站质押融资政策宣讲暨银企对接专场活动。活动由安阳市市场监管局主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分局和安阳市高新区生产力促进中心承办,旨在充分发挥知识产权公共服务工作站(商标品牌指导站)的服务职能,推动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入园惠企,加强知识产权运营人才培育,进一步提升知识产权工作水平。

安阳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促进科工作人员就专利基础知识、知识产权质押融资、知识产权惠企政策及安阳市质押融资现状等向与会企业做了宣讲和培训。郑州银行安阳分行客户经理结合自身业务对知识产权质押融资进行了专业的讲解和案例分析。活动现场还为企业发放了知识产权基础知识宣传资料、知识产权惠企政策和《知识产权工作手册》30余份。

下一步,知识产权公共服务工作站将针对创新主体的知识产权服务需求,持续为企业提供专利挖掘、专利布局、侵权判定、质押融资等专业服务,推动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入园惠企,加强运营人才培训力度,进一步激发市场主体的创新活力,助力安阳市高质量发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