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县组织开展知识产权宣讲进校园活动

10月27日下午,滑县市场监管局(滑县知识产权局)邀请滑县名师王守性老师在滑县道口镇第一初级中学开展知识产权宣讲进校园活动。

3c0f06a7d6c4343a43aa1aa6aec4dd2_副本

宣讲会上,王守性老师讲解了知识产权的基本含义、知识产权的重要作用以及如何防范知识产权侵权风险和自觉保护知识产权等内容。讲座不仅包含了大量生动的科技创新案例,还展示了许多中小学生发明作品,内容丰富,互动感强,现场气氛热烈,让学生们感受到了创新的魅力,激发了孩子们的创新兴趣,培养了孩子们的创新精神和意识。

近年来,滑县积极推动中小学知识产权方面的普及教育,先后共有三所学校入选为河南省中小学知识产权普及教育实验基地,有效培养了学生的知识产权意识和创新意识,营造了良好的尊重和保护知识产权的教育氛围。(滑县  乔坤)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