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举办知识产权质押融资银企对接周实务培训

12月15日上午,焦作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在线上举办了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实务培训会,特邀中国银行焦作分行、焦作农商行、北京中鹏衡资产评估有限公司进行线上宣讲。旨在 深入贯彻落实《专利转化专项行动方案(2023-2025年)》和《关于深入推进河南省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的通知》,进一步提升焦作市银行机构服务实体经济质效,有效满足中小微企业需求。    

“知识产权周”活动培训主题为知识产权质押融资领域,中鹏衡评估蔡老师就知识产权质押融资现状、难点、实践及评估做了详细的讲解,结合专利转化运用专项行动方案(2023—2025年),对质押融资业务中质押物管理与处置,商标、专利的资本运作做了专业的分享。中国银行、农商行各自介绍了本行的信贷产品尤其是知识产权信贷产品的优势,力争为企业提供更优质高效的融资渠道及金融服务。

通过这次宣传周活动,各相关部门对国家当下知识产权质押融资的政策背景、发展现状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对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具体环节中的流程、工作推进的有效经验和落实的可行性途径有了深入认识,各企业代表对自身知识产权运用也提高了重视程度。

今后将会更加积极地组织知识产权相关学习交流活动,加强各知识产权从业人员之间的先进经验及理论交流。并鼓励更多的银行金融机构参与进来,助力提高知识产权质押融资的普及度和惠益面,有效服务实体经济,推动当地经济高质量的发展。

焦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及各县区知识产权管理部门的有关领导,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焦作监管分局的领导,中国银行、农业银行,工商银行、农商行以及各企业知识产权管理部门负责人积极参与了此次培训活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